简单直白的地球人

weibo:@简单直白的地球人

【贺红】狗粮

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,大家都知道,对,就是大年二十九,我终于爬上了微博,大家对不起[泪]我本来还跟朋友说自己一个月写不完点梗就是王八蛋滚犊子,结果现在好了,王八蛋也做了[允悲]犊子也做了。骚瑞,最近在努力地打工,今天刚刚回家,所以接下来,嗯。】

(一)

某天
贺天站在莫关山面前,抬起了自己的右手,随后用左手指了指,问着:“小莫仔~你看这是什么?”
莫关山撇了一眼,心想这人又在抽什么疯,将手中的水杯放下:“爪子。”
只见贺天摇了摇头:“这是我的手背。”接着他指了指自己的脚:“那么,这是什么?”
莫关山知道了他的套路,从善如流地答了一句:“脚背。”
贺天满意地点点头:“嗯,这是我的脚背,那么……”随后他指了指莫关山,眼神变得温柔缱绻:“这是什么?”
莫关山一脸懵逼:“我。”
只见对方越靠越近,然后周身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圈住:“这是我的宝贝儿~”

(二)

某天
贺天还没有正式和莫关山在一起的时候,暗戳戳地被某些人告知自己的小宠物似乎好像八成有喜欢的人了!
简直是无法无天!
贺天还记得自己当天是怎么样愤怒地闯进了莫关山的班级,却在看着那人熟睡的脸后心一瞬间就软了下来。
唉,真是个大傻逼!
在那之后的几天,贺天没在在莫关山面前出现,直到有一天,莫关山实在忍不住去贺天的班级找人。
却不想反被对方咄咄逼问,他听见贺天说:“莫关山,你喜欢我吗?”
莫关山翻了个大白眼:“傻逼。”
“你喜不喜欢我?”
“傻逼。”
贺天的声音中染上了显而易见地失落感:“那你……喜欢谁?”
莫关山却红了耳尖,轻声说了句:“傻逼。”

评论
热度(1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简单直白的地球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