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直白的地球人

weibo:@简单直白的地球人

【贺红】今天是设定PLAY

*今天是短甜短甜的小甜饼,连载下周开始日更。

(一)

某天

莫关山最近喜欢上了配音,作为网配圈的一个小白,都有一个自己默默崇拜的大神。莫关山偷偷关注了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的大神,还注册了一个小号,每天给大神疯狂打尻。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大神最近看到莫关山小号的评论总是秒回,语气中总是带着一丝若有若无地宠溺。

比如:@加贝:今天看见一只橘黄色的小猫,想你一样,可爱。【图片】

@宝贝贝的大宝贝(莫关山小号):大大好可爱啊,小猫也好可爱!大大的错别字都独树一帜,好啊!【笔芯】

@加贝回复@宝贝贝的大宝贝:哈哈被发现了,嘻嘻。

诸如此类诸如此类。

直到有一天,大神发了一条微博。

@加贝:今天准备带喜欢的人一起去看电影,大家周末快乐~

莫关山看了一眼,瞬间心里泛酸,评论也像是泡了醋一般、

@宝贝贝的大宝贝:背着我找小情人了?【生气】

这次大神没有秒回,莫关山的心情更加失落了,这时电话响了起来,莫关山一看是贺天那个家伙打过来的,心里郁闷得他语气不善:“有话快说,没话挂了。”

那边传来贺天带笑的声音:“我电影票买多了,一起去吗?”

莫关山一个鲤鱼打滚从床上翻起,虽然这件事情的巧合可能只有0.000000001%,可还没有等他想完,贺天就打断了他的思路:“宝贝贝的大宝贝儿~”

莫关山:我擦嘞!!!!


(二)

某天

贺天的起床气比较大,奈何甲方要求早上录新歌,没办法只好夹着唱了一遍又一遍,结果还是不尽人意,没有感情。

直到贺天的助理把还没有睡醒的莫关山扛过来,贺天神奇地一遍过了干音。

甲方不得其解,于是便问助理,助理无奈地揉了揉眉心:“情歌当然要对着情人才唱的出来啊!”大佬以后能不能不要一大早就开工啊!!!


(三)

某天

这是莫关山第七次经过贺天的教室,贺天头微向右侧,刚好可以看到莫关山微微皱起的眉头和紧抿的嘴唇。

贺天看着看着嘴角不自觉地上扬,直到又一次莫关山经过贺天的教室,他实在是忍不住了,于是上前询问:“贺鸡【】巴,你一直看着老子干什么?”

贺天眯了眯眼睛,带着深意的回了一句:“我没看你,我在看风景。”

莫关山错愕地点点头:“哦。”他像是挣扎了许久,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,声音轻的可怜:“那……那你昨天晚上干嘛!咳咳,干嘛要亲我??”

贺天一笑:“原来你昨天没有睡着啊?”

莫关山噌的一下脸就红了,他其实是睡着了的,可是又被贺天这死东西的动静吵醒了。“那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贺天不笑了,难得露出一个严肃正经的表情:“你亲我一下,我就告诉你。”

“……”莫关山一下子臊的脸都红透了,下意识地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,不要脸地问了一句:“你刚刚在看什么风景啊?风景比我好看?”

贺天拉下他捂住脸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,笑意盈盈地看着他躲闪的双眼:“也没什么,就是看看山。”

路过的见一:“操!”

END.


评论(1)
热度(116)

© 简单直白的地球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